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 动态展示

物联重庆企业行——走进重庆智慧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2023-04-10 11:23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搭建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4月6日,协会带领声光电、品胜、西部智数、云车智途等13家会员单位20余人走进重庆智慧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640.png

首先,智慧城市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及业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享。据介绍,公司是重庆单轨交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致力于GIS+BIM+IOT技术的研发工作,专注于工程领域三维数字孪生管理体系打造。围绕数字孪生应用开发、三维交通仿真、智能运维、信息系统集成、BIM咨询等五大板块开展业务,主要涉及的项目有轨道交通十号线二期智慧工地、T3航站楼单轨捷运BIM咨询、桥梁高空原位现浇项目施工工艺坊站动画。

640 (1).png

通过介绍,各会员单位对其公司的业务和产品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大家针对各自企业情况、发展规划、合作意向洽谈交流。参会的会员单位代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物联重庆企业行有利于企业间相互了解,积极推动了上下游企业供需对接和协作配套。

640 (2).png

物联重庆企业行旨在汇聚物联网上下链企业助力产业建圈强链,采用最直接、最可靠、面对面精准对接模式,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物联网产业链联合创新和互利共赢。协会也将继续秉持“会员为根 服务为本”的宗旨,坚持以品牌活动为抓手,拓展要素对接,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合力打造协同发展的产业生态圈。


  • 重庆市物联网产业
  • 物联重庆企业行—
  • 清华大学“企业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