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
  • 动态展示

首期重庆物联网产业供需对接会成功走进会长单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2023-10-16 10:58

9月15日,重庆物联网产业供需对接会走进会长单位——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协会专家、联盟名誉会长刘宝亚,中移物联网市场运营部总经理罗健、5G专网产品部总经理李司坤、开放平台产品部副总经理刘攀,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谢金凤出席会议,品胜科技、英卡电子、天智慧启、爱望科技、中科创达、海创汇、海云捷迅、锦禹云等近30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640.jpg

首先,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中移物联五个一流工程,了解了中移物联网的新战略、新技术和新产品。据介绍,“五个一流”工程是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携手共创,以建设一流的物联网展示中心、一流的物联网战训中心、一流的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一流的物联网研发中心和一流的物联网产业园为目标,成为集展示、战训、测试、研发、产业园为一体的全国物联网产业基地,打造物联网产业新名片。

640.png

会上,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总经理罗健、开放平台产品部副总经理刘攀、5G专网产品部总经理李司坤与会分享了公司战略及相关合作需求,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静、重庆天智慧启科技有限公司方案解决中心副总经理吴君、重庆英卡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伟对企业情况、产品技术、合作需求进行了介绍。此外,为满足企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邀请到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与会进行金融政策宣讲。

640 (1).jpg

随后,与会会员就公司情况、相关合作诉求等进行了交流。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市场运营部总经理罗健在座谈会上表示,希望与更多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中移物联网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深化交流互鉴,在各领域积极与协会会员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重庆物联网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40 (2).jpg

最后,协会专家、联盟名誉会长刘宝亚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为产业链融合发展做了良好示范,希望各会员单位能紧靠龙头企业、瞄准优势领域、做优产品质量。扎根重庆,辐射全国,实现物联网产业链互利共赢,推动物联网产业生态可持续发展。

首期重庆物联网产业供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力促进协会/联盟协同发展,实现物联网产业链互利共赢。后续,协会/联盟也将持续推动品牌活动的创新升级,切实为会员单位提供创造发声及合作的通道,积极营造行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 走出去系列活动—
  • 首期重庆物联网产
  • “明月湖·π”全球